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9 浙江日报

  记者谢国仪苏晓春 2004-2-14

  本报杭州2月13日讯(记者谢国仪苏晓春)出席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今天分组审议俞国行副主任代表省十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分组会上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普遍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顾实事求是。在新一届人大工作的开局之年,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执行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议,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项工作在以往的基础上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展。一年来,常委会围绕提高立法质量这个重点,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工作,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抓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拓宽监督工作的思路,使监督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有了新的提高;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和常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在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还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法规起草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保证立法进度,提高立法质量;完善相关监督制度,改进方式,加大力度,提高监督实效;密切与代表联系,探索新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合理安排常委会会议议程,改进审议方式,提高审议质量和议决水平,以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向前发展。

  今天的分组会上,代表们还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