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人造美女——鹤岗陈佳秋开始“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7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13日电 自去年年底推出鹤岗女孩陈佳秋欲做“黑龙江第一人造美女”的报道后,深受众多读者关注。在进行三次皮肤改造和观察准备后,近日,陈佳秋将接受腿部吸脂手术。据专家介绍,三个月后,陈佳秋将完成隆胸、双眼皮、鼻子和耳朵的全面改造。届时,陈佳秋将正式以“黑龙江第一人造美女”的身份出现。

  今天的《生活报》报道,去年12月底,光谱科技美容中心首次给陈佳秋施行了美国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医人光子嫩肤,近两个月,陈佳秋共接受了3次光子嫩肤。11日,记者在光谱美容中心见到了陈佳秋,只见她原有粗糙的皮肤已得到明显改善,面部皮肤变得洁白细嫩。

  “为确保手术过程的安全性,我们在拟定手术方案时慎之又慎。”该美容中心负责人郭子豪对记者说,为准备手术,从9日开始,陈佳秋便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从检查结果看,陈佳秋的状况良好,完全符合手术的各项要求。

  目前,身高1.72米的陈佳秋体重67.5公斤,身材偏胖,上下身比例极不协调,骨架偏大,腿部脂肪较多。美容中心的专家针对其身材比例反复研究,近日将按精心设计的总体方案开始打造,第一步是将陈佳秋腿部的多余脂肪吸出。

  对即将开始的各项手术,陈佳秋信心十足:“这两个月,我一直盼着这一天。”陈佳秋从小就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表,出来工作后,她赚的钱除了寄给父母和维持生活外,大部分都用在美容上。她表示,即使没有医院肯为她免费做手术,她也愿花钱整容。问及是否担心过手术出现意外时,陈佳秋说:“我从来没担心手术失败,也不去想不吉利的事。”春节前,陈佳秋就把当“人造美女”的消息告诉了母亲,母亲没有反对,只是为她手术能否成功表示担忧。

  据专家介绍,目前陈佳秋脸部的疤痕已基本被吸收,其腿部吸脂手术即将开始,随后依次是隆胸手术和眼睛、鼻子、耳朵的整形修复术,整个手术大约三个月,近20万元的手术费用均由该美容中心承担。

  作者:李伟俏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