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昨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50 都市快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杭闭幕。

  大会由省政协主席李金明、副主席龙安定、徐冠巨和秘书长俞文华共同主持。会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应邀出席会议的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说,会议期间,大家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意识,审议了九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与会委员围绕中共浙江省委提出的2004年工作“三主四抓”的总要求,认真履行职能,积极献言建策,共商发展大计。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习近平强调,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政协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一道,努力把新时期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金明在主持词中说,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省委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就我省现代化建设中的许多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开得富有成效,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对于切实履行政协职能,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加快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必将产生重要作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钟坚 编辑:王凤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