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0 黑龙江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曹广亮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常务委员会全面贯彻执行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方针和各项决议,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参与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纲要论证、依法行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实现我省“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奋斗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履行职能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认为,2004年是我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实施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招商引资年和改善环境年,做好今年全省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常务委员会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确定的以振兴老工业基地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自身优势,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和动员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会议希望常务委员会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促进发展、招商引资、对外开放、改善经济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群众利益、反映社情民意上要有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认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推进“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进程中必须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依靠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必须始终坚持从政协自身特点出发,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必须始终坚持履行政协职能,贴近社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必须始终坚持抓好政协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和各族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我省“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进一步开创我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