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田县废矿井“闷”死三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月10日上午,三明大田县上京镇龙头坑井田一处废弃煤矿矿井内,三人中毒身亡。三明市安监局等部门组成事故调查组。据了解,该矿井不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条件,井内有害气体含量高,氧气浓度很低,导致这起事故。

  死者家属、当地民警告诉记者,死者田某某是上京镇人,是原上京镇人大主席,现年68岁,退休在家;死者连某某是太华镇魁城村人,现年37岁;死者陈某某是太华镇华溪村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年32岁。

  死者田某某的亲属田兴崇介绍说,10日上午10时,田某某、连某某和陈某某一起到这个废弃的矿井中探察煤矿情况,连某某和陈某某先进入矿井中,田某某在向旁边一神龛敬完一炷香后,也进入矿井。中午12时许,三人都还没有出来。连某某的妻子陈双玉与他们一起上山,做好午饭后苦等他们未归,找来附近一位村民进洞查看,发现3人已经死亡,当即报警求助。具体死亡地点在矿井的123米附近的一个上眼入口处。

  事故发生后,三明市立即与大田县组成事故调查组。据了解,发生事故的矿井是原属于永安煤业上京分公司,前两年已关闭,属于废弃井。

  三明市安监局张小松副局长告诉记者,该废弃的矿井不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条件,井内有害气体含量高,氧气浓度很低,导致三人窒息死亡。

  (本报记者 张镒琛/李炎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