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茅村垃圾堆突现男尸 疑为前晚被劫杀的搭客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保罗 实习生 陈福香)昨日早上,一名疑被劫杀的男尸出现在白云区黄石夏茅村某垃圾堆。

  昨天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南约街时,警方已封锁该路段。男尸停放在南约街与另一条村道连接的中间路段,被帆布盖着,旁边是散落的塑料袋。到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尚没有殡仪馆的车来将尸体拉走。据围观群众称,男尸不是该村的村民,故一直没人认领。

  据在夏茅村南约街开店的刘小姐介绍,昨天早上7时许,一名外地妇女在垃圾堆赫然发现一具男尸,忙告诉她,她立即打电话报警。上午9时许,许多警察来到现场。中午12时许,有法医到达现场对尸体进行初步检验。刘小姐称,男尸1.7米左右的个头,年龄在30岁上下,体型略胖,法医验尸发现男尸的背部有一条约4厘米长的刀痕。
附近住户严女士称,男尸估计是被人杀死后丢弃在该垃圾堆的,因为附近许多村民养了狗,如果现场发生搏斗的话,就会有狗吠。而前晚很平静,没有出现异常声响。有人称,垃圾堆旁还有一个废弃的头盔以及一张摩托车驾驶证,怀疑男尸是被劫杀的搭客仔。

  据南约街村民廖小姐介绍,南约街的街道不宽敞,村里一些空地被围墙围住,长达数十米的围墙旁的路段仅能容一辆摩托车通行,最初发现男尸的围墙后面就是空地。据了解,该村的人员并不复杂,但治安却很差。一个村民告诉记者,她前晚经过南约街时就被抢了一对耳环。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左图:男尸被包裹在破布下,只露出一只手和一只脚。 保罗 陈福香/摄

  (日京/编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