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接受日媒体专访 称仍坚持"四不一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代表性的主要传媒之─的共同通信社13日在台北市专访陈水扁。陈水扁在接受专访时声称,个人即使在三月二十日的大选赢得连任,届时既不会宣布台湾独立,也不会改变“四不一没有”的既定政策方针。

  此外,有关三月二十日与大选同步实施的“公民投票”,陈水扁也针对美日等国先后表达关切和慎重的立场,借机向日本媒体表达内心看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水扁声称美日等国不要受到大陆提供错误信息的迷惑。此外,陈水扁也再次表示,台湾史上的首度“公民”投票将如期举行。

  另一方面,至于如何实现台湾和大陆之间的“三通”(直接通航、通邮和通商)问题,陈水扁也首度提出初步构想和具体方案。

  陈水扁说,为了促进两岸实现“三通”,台湾方面计划设立一个由经济、文化和学术界代表构成的特别作业小组,担任与大陆展开交涉磋商的特使。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