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34 生活报

  本报13日讯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历时7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上午胜利闭幕。

  9时,举行大会选举,增选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省政协主席韩桂芝,副主席曹广亮、曹亚范、欧阳吟、刘文泮、迟建福、张树平、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涛志、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秘书长白树清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曹广亮主持。10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

  曹广亮宣布选举结果。王静等27人被增选为省政协常委。

  省领导宋法棠、张左己、栗战书、杨光洪、周同战、刘东辉、杜宇新、张成义、孙启文、张秋阳、刘海生、肖玉国、王宗璋、王东华、申立国、王利民、付晓光、刘海生、程幼东、索长有,省法院领导徐衍东,省检察院领导徐发,省军区和武警总队领导寇铁、王良臣等出席大会。

  大会一致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主席曹亚范受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会议的提案审查情况。

  大会宣布了《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对2003年度委员在“五个一”活动中成绩优异者给予表彰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省政协主席韩桂芝在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实施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起步之年,是改善环境年,招商引资年。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做出了以振兴老工业基地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的工作部署,并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全省国民经济快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在推动我省老工业基地思路创新、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上有更大的作为;要围绕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在为振兴我省老工业基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上有更大的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动我省老工业基地招商引资、扩大开放上有更大的作为;要团结各方面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做好振兴我省老工业基地中凝聚人心、维护稳定工作上有更大的作为;要突出重点、拓展形式,切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在为我省振兴老工业基地创造优良发展环境上有更大的作为。(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