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全国记协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为时两天的全国记协工作会议昨天在北京闭幕。中国记协主席邵华泽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徐心华传达了中央关于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通报了中国记协2003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04年记协工作的设想。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闻宣传、文化工作情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邵华泽在讲话中指出,记协工作是大有可为的,经过努力也是大有作为的。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紧紧围绕记协工作政治性强和服务性强的特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有新的进步。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徐心华在讲话中认为,要做好记协的各项工作,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旗帜,着眼大局,立足服务,锐意创新,务求实效,充分发挥记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前,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扎扎实实把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记协和专业记协的70余位主席和秘书长,共同商讨了如何把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如何开创今年记协工作的新局面。在分组讨论中,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国记协去年的工作卓有成效,总结的经验具体实在,今年的工作设想切实可行,并表示将共同努力,紧密配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把记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