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境年”工作业绩列入“一把手”政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43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关凤祥)开展“环境年”活动是沈阳市委、市政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2004年全市的一项中心工作。

  在昨日召开的“沈阳市开展‘环境年’活动动员大会”上,沈阳市长陈政高指出,在“环境年”工作中将建立起有效的考评制度,把“环境年”工作效果作为考评单位和第一责任人政绩的一项硬指标。年末全市要对各机关、单位在“环境年”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一次综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评议。

  为切实加强对“环境年”活动的组织领导,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佳,副市长邢凯牵头负责此项工作,沈阳市政府还专门成立了“环境年”活动办公室负责协调日常工作,并督促检查各项任务指标的落实。

  陈政高还要求,对全市方案明确的主要工作任务要进行任务分解,由责任单位牵头,相关单位配合,结合工作实际,在10日内制定出具体的可操作的实施细则。同时,对于“环境年”工作中需要的人财物方面给予必要保障。

  陈政高最后强调,对进度缓慢、措施不力的单位要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并限期整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