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大治理力度 保护群众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收看收听了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就上海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了讲话。

  韩正指出,上海一定要结合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上海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结合上海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实际,切实落实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讲话精神,从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加大治理和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的力度,巩固和深化教育、医药购销、居住物业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继续依法清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加大动拆迁行为的规范力度,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

  韩正要求各级干部始终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群众的疾苦急于一切、群众的呼声先于一切,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时刻想着群众,处处为着群众,切实改变少数干部对老百姓的事不热心、不关心,甚至损害群众利益等现象。

  韩正还就上海建立和完善公开透明的政府工作机制,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上海一定要不断加大廉政建设、行政监察的力度,坚决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关键是要监督“一把手”;要坚决制约行政权力进入市场,坚决防止把国家权力变成个人的谋私手段,切实把行政成本等软成本降下来,从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罗世谦,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以及各委办局、区县负责人在上海分会场,收看收听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