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河南“两会”专题 > 正文

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11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记者李旭兵)2月13日上午,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代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有关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克强、支树平、王全书、陈全国、王有杰、李长铎、袁祖亮、李志斌、张以祥、夏清成、李中央、吴全智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144人,出席会议的11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李长铎关于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李长铎说,代表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符合河南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鼓舞人心的报告。代表们普遍表示满意和赞同。同时,代表们在审议中也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大会主席团已责成大会秘书处在修改时充分予以考虑、吸纳。代表们还对省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大会秘书处将转交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论证、办理。经过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并表决,大会主席团决定将《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主席团会议还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河南省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河南省200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并分别通过了相应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相关专题:2004年河南“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