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时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月13日杭州

  “十取一”美院考场热爆棚

  昨日上午,杭州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的近5000名考生在各考场老师的引导下陆续进入考场(下图),参加该院2004年杭州考点的考试。

  当天有近13000名考生在中国美院南山、滨江、象山三个校区同时应考。据介绍,今年美院面向全国招生1500人,但考生众多,竞争非常激烈。(新华社发)
2月11日四川
  “男变女”领到女性身份证

  11日下午,四川南充市公安局身份证制作所民警热情地将一张刚刚制作好的居民身份证递到南充籍变性人陈莉莉手中时(上图),莉莉不由得欢呼起来。

  去年11月,陈勇军在青岛做了变性手术,男儿摇身一变成美女,并取名“莉莉”。变性后,她决定申请办理“女性”居民身份证,成为法律承认的女人。今年春节,莉莉回到家乡仪陇,向当地警方正式提出办理居民身份证。

  仪陇县公安局特事特办,为莉莉一路开绿灯。身份证上“莉莉”的法定名字叫“陈莉莉”,性别为“女”。(余茂智)
2月12日沈阳
  “六件套”首现日军防化服

  家住沈阳大东区老瓜堡地区的军品收藏爱好者老张偶然在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现了当年侵华日军的防化服,立刻把它作为文物买了下来。昨天上午,老张专程来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将包括胶皮上衣、长裤、鞋套、手套在内的六件套旧军服(上图)无偿捐给博物馆。据介绍,这套日军防化军服在所征集到的众多文物中,属于首次发现。崔俊国隋冠卓魏鹏摄影报道
(夏天/编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