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一些以鸡鸭肉为主打菜的特色餐饮店经营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市商贸局、南京市餐饮协会等相关单位近日来的连续调查统计结果显示,本周以来,南京市各大餐馆内的禽肉类菜肴销售已经逐渐正常,而一些以鸡肉食物为主打的企业销售额都止跌复苏。

  在四川酒家、红泥、张生记、狮王府等著名的中餐馆内,鸡鲍翅、辣子鸡、香酥鸭等重新成为点菜热门,而肯德基等以卖鸡产品著称的洋快餐,鸡产品的销售量也恢复正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13日晚在太平南路上的四川酒家看到,四楼基本满座,而且入座食客几乎都点了白斩鸡、辣子鸡、芙蓉鸡片等。酒家张总经理告诉记者,现在鸡类菜肴在烧煮时间控制方面比以往要严格得多,生吃的品种没有了。红泥、张生记都是南京人熟知的大馆子,他们介绍说,其实只是在刚刚报道国内出现禽流感的那两天,店内生意受了影响,但目前客人来点菜时,基本不对禽类产品“发怵”。狮王府的服务员告诉记者,涮鸡胸脯肉、鹅肠、鸭血这些菜近一周来客人消费的还是挺多的,有些客人会多问一句“做得熟不熟?”“当我们介绍了费时较长的烹饪方式后,他们都会正常点的。”

  麦当劳南京公司总监助理赵忠民对记者表示,目前他们所管辖的江苏和安徽两地近百家麦当劳餐厅内,麦辣鸡翅、鸡腿汉堡等产品,其销量已经和禽流感发生前接近。肯德基苏皖甘青市场公共事务部经理阮乃明介绍说,目前江苏、安徽的肯德基总销量已经和疫情发生前持平了。南京市商贸局有关官员介绍说,本周以来,快餐业的鸡产品总体销量已经恢复到疫情出现前的80%左右。

  记者从苏果超市、华诚超市、麦德龙等大卖场了解到,全南京近1300多家超市、卖场、便利店,近3天来鸡蛋日销售量达到80吨,已经比去年同期水平高了10个百分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