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4日电随着香港经济逐步好转,提供予今年大学毕业生的职位大幅增加。香港大学表示,近期的大学毕业生职位空缺有高达近3成的升幅,当中以金融业为主。

  根据香港联大就业资料库的资料显示,至去年底提供予大学生的职位空缺有2300多份,较去年同期增加60%,薪金约为6000至8000港元不等,其中以电脑、会计行业职位空缺较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香港浸会大学助理学生事务长黄志添表示,由于经济气氛好转,近期再多2至3成的公司向大学表示会招聘,其中金融、银行业有较多空缺,薪酬也有所上升,平均有8000至9000港元,较去年10月时增加约2000港元,相信今年毕业生就业会较去年容易。

  香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蕴彤表示,今年银行、航空公司、会计师等行业都大量招聘人手,从事见习生和管理性质的工作。

  修读香港浸会大学化学系的准毕业生张同学说,虽然市道好转,但仍然担心就业困难。他认为,每年也有不少大学毕业生,虽然职位空缺增多,但市场竞争激烈,薪酬仍维持较低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