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巧克力送去情人节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3:39 新京报
  本报特刊成抢手货,众多活动拨动爱情记忆
  昨天,新京报在崇文门地铁站热卖,仅在崇文门地铁站东出口报摊就卖出了500份新京报。 本报记者 李飞 摄
玫瑰给读者带来甜蜜。本报记者 薛珺 摄
  “玫瑰花开”互动游戏让参加游戏的有情人体验心灵感应。本报记者 陈杰 摄

  昨天,本报推出的“2004,爱在北京”情人节特刊成为抢手货,本报与中海地产联合推出“买一份新京报送一盒金帝巧克力”活动等更将报纸的销售带旺,许多报摊点首批新京报在半小时内售罄,巧克力的甜蜜滋味从早上开始就融化在情人的嘴里。

  昨天,本报还与迪信通联合推出买新京报送手机挂绳活动、与珠江罗马嘉园联合推出白领情缘PARTY等活动,此外还在首都时代电影城推出本报“读者电影专场”。

  报纸卖脱销了

  8时40分国贸展厅东侧报亭报纸已经脱销了。促销员刘艳说,前天就有一位开着黑色桑塔纳的中年男子在她那预订昨天的报纸,“他给了我一元钱,说今天上午十点钟过来取报纸,但刚才来买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没有办法留住一份报纸。”刘艳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她准备在下批报纸中为那位预订报纸的人留下一份。

  上午10时天桥报摊点,阿姨拍着促销员说:“不只是年轻人过情人节,我们老年人也有过的,你看,我还追着你买报纸呢。”

  60对情侣玩感应游戏

  昨天晚上6时,新京报·爱在北京“珠江罗马嘉园”白领情缘PARTY在位于朝阳区的罗马嘉园销售大厅举行,60对情侣在PARTY上玩起了心灵感应游戏,在短信颁奖仪式中一起分享感人的爱情短信。从2月9日,新京报举办新京报·2004爱在北京“华硕笔记本”爱情短信活动以来,截止到2月12日上午9时半,活动组委会共收到1万多条短信,经过新京报和新浪网两家单位评委慎重评选,选出了60条入围短信,短信的推荐者被邀请在情人节晚参加本次PARTY。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颁出了10个短信大奖,以及10个现场抽取的惊喜奖。

  排长队领手机挂绳

  昨天,本报与迪信通联合推出买新京报送首机挂绳活动,上午8时30分迪信通公主坟店刚一开门,门外就已经排起长队。其中三分之一是情侣。根据限量发售的要求,公主坟站上午送出50多对(100多条)情侣挂绳。“下午还有一轮免费发售的挂绳,没有领到的市民可以下午再来。”该店经理敬树林对大家说。

  看电影找“恋爱感觉”

  昨日上午9时刚过,首都时代电影院售票处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多是一对对的年轻人在换购本报“读者电影专场”的《恋爱中的宝贝》电影票,还有一些中年夫妇和老年人也来感受一把“恋爱的感觉”。

  9时45分,电影开始。两个影厅都坐得满满的,许多年轻女孩眼中闪着期待,等待电影开始。一位姓李的小姐看完后说:“我觉得挺能理解‘宝贝’的心情,看到激动时,我感动得鼻子酸酸的。”

  本报记者:

  朱槿 林玉洁 王佳琳(来源:新京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