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逆行撞倒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4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华新 张杰)户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一车号为陕O0193的警车在户县画展街逆行时将一中学生撞倒,在现场围观群众的强烈要求下,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才挡了一辆三轮车送学生到医院,司机则在众目睽睽之下开车逃离现场。

  据目击整个过程的陈先生说,昨日下午6时许,车号为陕O0193的警车由西向东靠路逆行,迎面撞倒由东向西骑自行车的一中学生。孩子被撞得昏迷不醒,但车上两人没有下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群众要求车上人下来送受伤孩子去医院,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才下车挡了辆三轮车。司机却倒车向后跑掉。

  户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常争辉说,肇事车司机陈某是巡警,当时逃离现场可能是因为害怕。他表示一定配合交警调查,并赔偿医疗费,向伤者家属道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