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 我们献血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05 华商晨报
一起献爱心,他们很开心
  本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芳)甜美的爱情、火红的玫瑰、无价的爱心。昨日,沈阳中心血站设在中街、太原街、北行的3辆流动采血车上爱心涌动,182名志愿者以献血的方式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沈阳市献血办公室准备的300枝玫瑰花也全部送给了这些有情人。

  中街商业城门前流动采血车上的护士告诉记者:“今天来这儿献血的90%以上是年轻人!”沈阳大学美术系的赵岩和女朋友薛娇是第一次来献血:“我们早就商量好情人节这天来!”

  23岁的唐薇这次只能一个人献血,因为她的男朋友在去年12月刚刚献过,按照献血法的要求,两次采集间隔期不能少于6个月。昨天,唐薇的男朋友一直坐在她的身旁支持她。

  采血车上的工作人员说:“只要奉献一份爱心,就能得到我们为其准备的美丽玫瑰花。”据沈阳市献血办张丽敏介绍,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中街、太原街、北行3辆采血车共接待了182名献血者,采血量约为59200毫升,是平常的两至三倍,是今年以来献血量最多的一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