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千考生“瞄准”省市公务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1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洪光豫)昨天,省级机关和杭州市公务员招考现场报名分别在浙大西溪校区和杭州广播电视大学翠苑校区内进行,来自省内外的报考者往来穿梭。

  八千余人立志公务员

  今年全省计划招考国家公务员5587名,其中省级机关117名,省属公安、监狱劳教单位387名,杭州地区887名。众多公务员职位吸引了大量的报考者。据了解,除了本地报考者之外,当天前来报考的有不少是来自北京、上海、湖南等地的应届研究生,一些海归人员也专程赶来报名。

  设在浙大西溪校区体育馆内的报名点,接受的是省级机关、省属公安、监狱劳教单位的公务员招考报名,当天前来进行现场确认和现场报名的报考者共有4200人左右。设在杭州广播电视大学翠苑校区的报名点,接受的是杭州市级机关和6城区机关及全市法院、检察院、地税系统的公务员招考报名,当天接待报考者3800人,其中现场确认的845人,现场报名2955人。

  网络帮助报考提速

  在报名现场,虽然场面非常热闹,但无论是报名、确认、缴费、领证,场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秩序。

  省公务员管理处郑才法处长说,除温州市外,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第一次试用了网络报名的办法,报考者基本上都已经从网络上了解到所要报考的单位、需要携带的证照和报考的程序,这就大大减少了报考者在现场咨询的时间。而且,已经通过网络报名的报考者,不必再在现场填写表格,这也加快了办理报名手续的速度。

  遗憾的是,由于报名系统还不完善,造成网上报名下载打印信息出现差错。因此,到杭州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报考者,除了提交个人的相关证件外,为确保报考信息的准确,还需重新填写两张现场报名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