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一种新花样黑钉戳破你自行车内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4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许女士来电:前天下午5点,我骑自行车路过文新路华商超市那里,车胎被戳破了,害得我换了一只内胎。你知道黑心钉藏在哪里?在花生壳里包着!

  记者朱小红核实报道:和其他的马路黑钉一样,戳破许女士自行车内胎的是一枚空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钉,长1厘米左右,头很尖。

  “车轮轧破花生壳,尖头刚好露出来。”许女士说,带钉子的花生壳当时趴在距超市100米左右的文新路上。

  超市位于文新路和古翠路交叉口西北角,交叉口的东北角,有一个修车摊,“已经有好几辆自行车在排队,都是轮胎被戳破了。”

  昨天下午3:30,我们在超市旁边的文新路和古翠路上各走了近500米,当时路面很干净,没有发现藏有空心钉的花生壳,也没有临时修车摊。

  “放黑心钉的是上下班高峰期才来的,游击战一样,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只有碰得到,没有找得到的。”刚从超市买东西出来的张瑞林说,前几天,他在教工路上吃了“花生壳”的亏,轮胎被戳破了。

  记者提醒:现在马路黑钉子的花头经越来越多,大家看到路上的花生壳千万要绕着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