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跳下地铁被碾伤 一号线被迫误点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是情人节,本来应该甜甜蜜蜜、温温馨馨的,可来自轨道交通的消息却让人心里蒙上了一层阴影。下午1时许,一名男子在漕宝路站跳下地铁站台,由于司机及时刹车,仅右脚被压伤,并造成一号线晚点十分钟。

  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处处长郑荣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列车正由漕宝路开往上海火车站方向,该名男子不知何故掉下了站台,尽管司机采取了紧急刹车,但该男子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脚仍被压伤。该男子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事件已交由轨道交通公安分局处理,目前疑为自杀。

  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此人为一名大约三十多岁的外地籍男子,当时他掉下的站台已经远离通常上车的地点而靠近隧道处。从这个地理位置来判断,基本可以排除因拥挤造成推搡从而掉下站台的可能性。

  据悉,该名男子在获救后拒不开口,始终保持缄默。如果证实这又是一起轻生事件,那么这是2004年第二起地铁自杀事件,此前的1月13日有一名30岁左右男子在轨道交通三号线中山公园站卧轨身亡。

  记者蔡敏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