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祖善省长:大力支持温州新一轮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5日报道:昨天上午,参加省人代会的温州代表团全体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省长吕祖善参加了我市代表团的审议。

  温州代表在审议中着重就加快温台沿海经济发展,加大对温州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扶持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缓解电力、土地等生产要素制约等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吕祖善在听取了代表审议意见后说,温台沿海产业带是我省重点建设发展的三大产业带之一,将与杭州湾产业带、金衢丽高速公路沿线产业带形成产业集聚力量。加速完成温台沿海产业带规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任务之一。对于温州的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省委、省政府是高度重视的,下一步将加速温州第三电厂、温福铁路、甬温铁路、半岛工程等项目的工作进度。希望温州各级政府与省委、省政府形成上下联动,促成这些工作的完成。

  吕祖善高度评价了温州在全省的地位和作用。他说,温州名声在外,是全省改革的先发地区,推动了全省的改革开放,促进形成了浙江今天快速发展的局面,省委、省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温州的发展。他希望温州在新一轮的发展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资源紧缺的瓶颈制约,继续发挥先导作用,获得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温州日报记者袁艳)

  (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