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万元情人玫瑰客房 情人节,浪漫还是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5日报道:15元一支的百合,158元一支的玫瑰,两张电影票百来元,一盒巧克力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一顿饭从358元到558元,8万元的情人玫瑰客房……

  2月14日这天,不管什么消费,只要与情人节挂上钩,价格必定翻上好几番。即便是如此高的价格,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趋之若鹜。美妙时光产权酒店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武昌徐东路一家花店,四五个人扎花都忙不过来,生意火爆得让老板娘也亲自上阵。她告诉记者,虽然今天玫瑰花最便宜的都在10元左右,仍供不应求。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附近几所高校的学生是主要客源,别看是学生,出手一点都不吝啬,许多花费百元以上,更有甚者一掷千元,买下99朵玫瑰,为博情人一笑。

  在武汉群光商场,高档化妆品和知名品牌的珠宝首饰柜前,购物人潮一波接一波。虽然吃一顿起码上百元,还要等一个多小时,但必胜客“比萨”店门口还是排起了长龙。水果湖邦果西餐厅,往日48元一位的自助餐,今天涨到了88元一位,也是人满为患。

  面对今天情人节的高额消费,不禁让人置疑:情人节,到底是“浪漫日”还是千金买笑的“浪费日”?

  形形色色的宣传,铺天盖地的广告,在众商家大肆的推波助澜下,情人节变得有些不伦不类。情人节原本并不排斥消费,可是如果不顾承受能力,只讲究一时夸张的消费,而忽视平日的温馨、真挚,如此情人节也是缺乏内涵的。

  无论是1朵玫瑰,还是999朵玫瑰;无论是近万元的钻饰,还是几元钱的糖果;无论是2月14日,还是其它的平常日子,只要有忠贞不渝的爱情,何处何时都是情人节,又何必拘泥于形式呢?(新华网)(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