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民调:35.79%的民众认为扁连任会使两岸关系变得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今天“总统大选”投票,连宋配将以38.26%领先陈吕配的29.58%。另外,有35.79%的民众认为扁当选会使两岸关系变得更坏。

  台《联合报》登载盖洛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今天“总统大选”投票,连宋配以38.26%领先陈吕配的29.58%,尚未决定的民众占23.1%,不会投票的有6.11%;问民众如果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水扁连任,失业、经济状况、台海两岸关系会变得更好或更坏?民众认为“都会更坏”居多,而变更坏最多的不是经济状况,而是两岸关系,35.79%的民众认为两岸关系会变得更坏。

  此外,高达51.77%的民众反对“320公投”,69.58%民众更认为,“320公投”不能够消除大陆导弹威胁。

  学者分析,泛蓝、泛绿目前仍维持基本盘,未来影响“大选”的关键是中间选民和女性选民。

  台湾文化大学政治系主任杨泰顺分析,女性选民支持连宋,主要是盼政局稳定,因此,女性对连宋配支持度明显比陈吕配高。(娟子)台媒民调:受政治献金影响 民进党廉洁度下挫17%(2004/2/5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