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罕见大雾夺命四条 渝长路昨晨三公里内三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15日电昨晨罕见浓雾夺走4条人命——早上7点半左右,渝长高速公路学堂湾大桥附近,3公里长的路段10分钟内发生3起车祸,4人死亡、1人重伤,渝长高速路为此堵车3小时。

  最大一起车祸发生在长寿区晏家镇附近的学堂湾大桥段。昨日12时记者赶到现场,吊车正在拖移这辆牌照为鄂E91223、车头已严重变形的解放大货车,车上血迹清晰可见。一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0多米长的钢质护栏不见踪迹,数十吨货物散落一地。农民邓志明的家距出事地不足50米,他一早起床就觉得雾特别浓,20米内看不清物,但隐约觉得高速路边停了一辆货车。不久该处就传出撞击声,“阵仗比放炮还大”,他爬上高速路才看清:前车“屁股”被撞,无人伤亡;后车侧翻在路边斜坡上,货物满地都是,驾驶室还传出“救命”声,他和几个村民赶紧救人,发现车内人压人,上面两人已死,下面两人重伤。村民随即打110救助。据了解,前车因爆胎在修理,后车因雾大刹车不及酿成惨剧。一伤者随后不治而亡。

  距学堂湾大桥向重庆方向不足两公里处,另一场惨剧几乎同时发生。目击者张光伦称,当时一辆货车因离合器故障,在行车道上抛锚。为防车被撞,一男子竟在路中央手舞衣服企图拦住后方来车,一辆由涪陵开往重庆的“凯斯鲍尔”刹车不及,甩衣男子当场丧命。乘客袁延建证实,该男子尸首分离,场面惨不忍睹。

  学堂湾大桥向长寿方向500米处,约7点40分又有四车追尾,无人伤亡。

  事发后,长寿区110民警,市高速公路执法总队二大队七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交通被迫中断。由长寿到重庆方向车辆排成长龙,一直延至两公里外的桃花收费站。10点半,车辆得以缓慢通行,12点半,受损货车被拖走,渝长高速路恢复正常通行。(记者朱亮)(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