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满城鲜花与甜蜜 4000人长隆共度浪漫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谭建东 朱蕾 余亚莲 俞虹/文 陈昆仑 郑启文 陈海平/图

  昨天的情人节真可谓浪漫与金钱双收。老少情侣们忙着吃情侣大餐、送“蓝色妖姬”和巧克力等各色礼物,商家们也为“情人节经济”忙得不亦乐乎,收了个盆满钵满。本报一天内也先后为市民和读者组织了两组有意义的活动,大获各路情侣追捧。

  情侣商场当众高声示爱

  “娇,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昨晚,在天贸南大三楼商场里,一位男士当众向女朋友“喊”出了这番“爱的宣言”。原来,商场在情人节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爱就要‘嗌’出来”活动,吸引了数十对情侣到此互相表达爱意。
图:情侣当众大声喊出“爱的宣言”
  活动要求情侣两人分别喊出自己最想和对方说的一句话,要对着声音测量仪喊出来,分贝最高、喊得最动情者为赢。

  羊城昨晚各大娱乐场所更是人挤价高,酒吧、迪厅、咖啡厅大赚特赚。

  不少电影院也适时上映《恋爱中的宝贝》。在电影放映前,电影院播放了一段安全套广告。在员村工人文化宫和江南大戏院,还有商家免费派送安全套礼品。

  4000游客长隆共度浪漫夜
图:新快报车友在长隆欢度情人夜
  昨晚,由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和新快报社共同举办的“长隆星空—车友俱乐部浪漫情人夜”晚会在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举行,4000余名中外游客共度浪漫情人夜。

  在“浪漫心意表达”活动中,新快报车友俱乐部的车友们各显神通:一位车友在聚光灯和口哨声中当场下跪,表达爱意;另一位车友干脆跑到台下,在热烈的掌声中将妻子抱上舞台,但关键时刻却出了问题:“男主人公”一不小心摔倒在台上,现场的车友们立即“起哄”,但这样的喜剧效果却意外地赢得了15磅的“浪漫情人大蛋糕”。
  图:面对安全套厂家的“免费大餐”,情侣们有的躲闪,有的落落大方。

  (侯颖/编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