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玫瑰越多爱越深? 台湾IT“新贵”1314朵玫瑰打不动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昨天是西方情人节,台湾新竹一名张姓IT“新贵”,在日前得知意中人“珍珍”的男友要送999朵玫瑰给她,便立刻加码向花店订了1314朵玫瑰花束(花语: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玫瑰花束有120厘米高,动用4名大汉才搬上货车。但是,珍珍却是“看人不看花”,花还没送上门就被拒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束圆径超大的玫瑰花束,在情人节前夕一直放置在新竹县的一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花店里,还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很多购花人都深深替这位痴情男惋惜。

  原来,珍珍已有男朋友了,对于张先生的送花行动,很是为难,在花店送花去时,珍珍婉拒了这束千余朵的玫瑰,让花店老板娘也觉不忍,老板娘说,这1314朵玫瑰总价7万多元。花店动员4个人,足足花了一天才将这束巨大的花束完成,花束主要以红色和粉红色玫瑰为主,再搭配香槟色、紫色和白色玫瑰。玫瑰都插入海棉底座固定,外层用浅紫色的网纱包住,上面再罩上点状网纱。

  花店负责人说,做这个大花束最困难的部分,是包网纱,一定要两人一组互相帮忙才能完成,大花束直径150厘米。

  张先生虽无法将花送出,但仍不愿放弃。面对记者,他说,会再试着联系,只要珍珍点头,他会亲自把花送给暗恋多年,最心爱的的珍珍小姐。(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