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委书记袁纯清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市政协主席傅继德作闭幕讲话。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会场。(记者王平摄)
  本报讯(记者刘寅)春光灿烂红日悬,吹面不寒杨柳风。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在西北饭店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傅继德、市政协副主席张波、陈振虎、于小文、胡剑虹、王应凯、董群惠、徐忠、鲁骏柱、李广瑞,秘书长王康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袁纯清、孙清云、陈宝根、程群力、李洪峰、杨范清、焦安发、董志忠、王京书、董军、王启文、王军、丁健、千军昌、李尊贤、张道宏、乔征、杨广信、李雪梅、朱智生、黄省身等市上领导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在主席台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政协咨询员,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曾经担任过市党政主要领导职务和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孙殿奇、延焕梧、权秉华、王俊仁、熊开纬、白云峰、朱文蔚、刘德才、王元等。

  会议一致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政协西安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决议、报告全文见二版)

  市委书记袁纯清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会议是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会议始终充满着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气氛。对下一步如何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政协工作,袁纯清强调,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求真务实、推进发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全文另发)

  市政协主席傅继德发表了闭幕讲话。他说,在全市人民创造崭新历史的伟大进程中,市政协一定要认真总结政协工作的过去,深入思考政协发展的未来,大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弘扬与时俱进和求真务实精神,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傅继德提出,2004年市政协要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围绕发展全面履行职能。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实效。政协要以学习推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文另发)

  上午十时,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