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城镇居民人均收入支出双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16 新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来自北京市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03年北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11.4%。同时,北京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同比增长8.2%,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最多的教育费用近千元。

  据北京市统计局的数字,2003年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882.6元,比上年增长11.4%,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11.2%。其中,人均工薪收入增长12.8%,人均转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性收入增长12.7%,人均财产性收入增长1.1倍。受非典疫情影响,人均经营净收入下降7.4%。

  去年,北京市城镇居民生活质量不断改善,消费需求平稳回升,人均消费支出11123.8元,比上年增长8.2%,扣除物价因素人均实际增长7.9%。从消费构成看,居民在食品、医疗、文化娱乐等服务性的消费增速放慢;交通通信、个人用品及大件耐用品消费支出稳步增长。汽车消费成为亮点,北京居民百户汽车拥有量比上年增长六成。

  城镇居民家庭对教育的投入逐年加大。据对北京市城镇住户调查,2003年北京居民人均教育支出971元,比上年增长10.3%。教育支出占文教娱乐服务支出的比重呈逐年上升趋势,已由1997年的37%上升到2003年的49%。在教育支出中增速最快的是成人教育费用支出,人均支出114.4元,比上年增长20.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