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榕城一酒吧百元拍租“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19 海峡都市报
贴在酒吧门前的“出租情人”海报很煽情
  本报讯为了昨天的情人节,榕城的许多酒吧老板在几天前,就已挖空心思地纷纷打出诸如“情侣接吻大赛”“情人派对”“摸奖”之类的促销广告,而五一广场附近一家酒吧的促销广告,则前卫得近乎大胆,广告上写“出租情人:情人节当天,单身男士均可租到情人。只要100元钱就可租到一名美女,还有玫瑰、巧克力……”这“情人”到底怎么租?

  根据读者的线索,昨晚9时左右,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福州市五一广场附近的酒吧。霓虹闪烁的夜幕中,青年男女鱼贯而入,以男性居多。在酒吧门口旁边墙上“出租情人”的大海报很是显眼。

  听说记者要“租”情人,服务小姐随即叫来该酒吧的领班,一名苏姓男子前来接待。

  在苏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坐到酒吧舞台前面的座位上。苏先生向记者介绍,过一会舞台上会有模特表演,主持人会向台下的先生们推荐各位模特,并宣布该模特以100块钱拍租,只要台下的哪位先生报出看中的模特的腰牌号,这位模特当晚就是他的“情人”。记者问这些情人有哪些服务项目时,苏先生暧昧地笑说:“那是你们与‘情人’之间的事,只要‘情人’愿意,什么服务都可以,你还可以把租到的‘情人’带离酒吧!”

  11时左右,伴随着主持人高昂的开场白,当晚的“拍租”活动正式开始,几名身着各式“露骨”服装的年轻女子款款从舞台两侧走出,每名女模特腰间还挂着一个数字牌号。由于主持人的煽情,顾客们很踊跃,第一位“情人”没过几分钟就被一名中年男子“报牌”租走。

  随后,记者从台下另外几名“候补”的女模特口里得知,她们大多来自辽宁、江西等地,是该酒吧的驻场走台模特。当记者问到能否带离酒吧时,她说,只要顾客出价到1000元钱左右,模特一般都会愿意被带走。

  一位经营娱乐场所多年的人士告诉记者,为了生存,各酒吧业主时常会搞一些“另类”的活动,遇到像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酒吧老板们更是会挖空心思。但他坦言,这样“出租情人”活动过于出位,“搞不好会遭查的!”

  (本报记者 方传柳/肖春道/文/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