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江一外来妹在静滴后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下午,她还开玩笑向我要情人节礼物,没想到晚上她却丢下我和孩子走了!”昨日,贵州外来工小任望着妻子小陈的遗体,泪如雨下。前天晚上,小陈在洛江双阳卫生院第一门诊部打静滴后死去。

  在泉州东湖玻璃公司打工的小任告诉记者,13日中午,他27岁的妻子小陈感觉胸部不舒服,便到洛江双阳卫生院第一门诊部去看病……下午2时许,小任赶到门诊部时,妻子正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打静滴。“她问我干吗不去上班。”小任回忆当时的情景说,“我说心疼那几个钱干吗?你才是最重要的。”到了下午5时许,小陈突然面色苍白,当班的赖医生让小任赶快把小陈送往大医院。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随即将小陈送到180医院抢救,但当晚7时左右小陈还是去世了。

  据当时参加急救工作的180医院急诊科赵医生介绍,陈某是药物过敏造成休克而死亡的。

  记者昨日在洛江区卫生局看到,赖医生记录的病历单显示,陈某患的是返流性食管炎。13日下午5时20分,赖在为陈某滴注复方氨基酸时,陈某出现头晕、面色苍白等症状,于是联系急救中心将陈某送至180医院。洛江区卫生局医政科工作人员称,该门诊部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赖医生有医师资格证书。

  赖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陈某是因药物过敏而死亡的,在打静滴前的确没有做过皮试,但静滴氨基酸前是无须做皮试的。

  记者从洛江双阳派出所获悉,警方介入调查后认为该事件属于医疗纠纷,将移交卫生主管部门处理。昨日,任某已向洛江区卫生局申请医疗事故鉴定,该局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俞志村/阮丽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