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冷空气将影响西北华北东北 有大风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称,目前,一股冷空气的前锋今天早上已经移到内蒙古西部至甘肃西部一带地区,它将快速向偏东方向移动,未来三天,将先后影响北方大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或降雪。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会有所下降。

  14日08时到15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大部出现了1—4毫米降雪,局部地区为5—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8毫米。另外,新疆西北部和东北部、华北东部、辽宁西部、山东半岛、江苏东部沿海等地出现了5—7级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青海大部、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甘肃南部、陕西大部、山西南部、河南中西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青海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湖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湖南西北部阴有小雨雪;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甘肃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的局部地区有沙尘天气;东海、台湾海峡、南海有5—7级偏北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西北部阴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4—6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台湾海峡、南海有6—7级大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四川南部、云贵高原大部、湖南西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台湾海峡、南海有5—7级大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