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城管:装上电子眼监控小摊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5日报道: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会议获悉,为了谋求长效管理,市行政执法局今年将抓好堵疏结合,对次干道、马路市场适度放开,规范管理,同时着手建立道路电子监控体系,实行动态管理。

  马路市场周边环境目前已成了一个热点问题,该局最近调研发现,建成区农贸市场外流动摊贩竟达到市场内固定摊位数的36%.去年,该局集中力量取缔了中心城区松柏路、前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路、新桥头等马路市场和西城路、飞霞南路等处占道经营。但由于疏堵结合办法不多,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等乱点尚未彻底解决。该局负责人号召每位领导落实一个市场,抓好这些市场周边的环境管理。

  建立道路电子监控体系,是为了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城市管理的效益。目前,这个监控体系的方案已做好,待该局办公大楼落实后就实施。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认可度和支持度,优化执法环境,该局还将把路面和市容市貌作为管理的重点,突出一、二级道路和中心区域的管理。坚持走社会化管理路子,做好与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的共建工作,落实沿街店户的“门前三包”责任制,扩大覆盖面。(瞿德智)(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