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屯路连环撞公交车出不了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6:47 北京晚报
  今晨8时20分,一辆桑塔纳2000由北向南行驶到东四环四方桥京沈高速公路入口处时,因车速过快,撞上桥梁护板。据27岁的女司机说,当时方向盘失控,不知怎的刹车也没用,司机轻伤,但车辆伤得不轻。因为这起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近一小时。贺铁庆摄

  本报讯(记者龙露通讯员杨国平)从昨天夜里到今天凌晨,在东四环、安大路和北大燕园外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及部分车辆损坏。

  昨天10时40分左右,东四环向南行驶至离小武基桥附近时发生了连续追尾,有一对男女横穿四环主路,被一辆车撞倒,女的当场死亡,男的血肉模糊,不知生死。记者与交通管理部门取得联系,据介绍,这起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五车追尾。

  今早6时20分左右,在东四环主路四惠桥上,有三车追尾。目击者张金辉先生说,他只看到三车撞在了一起。据交通部门讲,当民警赶到时,只剩下一辆事故车。

  今早7时11分,在大屯路108总站前,由东向西行驶的三车发生相撞事故。据目击的李先生说,一辆金杯面包车与一辆富康轿车相撞后,富康车又撞到了一辆出站的大公共汽车上。他说,金杯面包车的前灯全部撞碎,富康车贴在公共汽车的右前方。撞车后,三辆车正好堵在108路和124路总站的进出口。本应出站后直接向西行驶的几辆124路和108路公交车只能向东逆行大约三四十米,绕开事故车辆才能向西行驶。这一段路也堵了起来,直到半个小时后一辆清障车赶到,将事故车辆拖走,并在交警疏导下,大屯路才逐渐恢复正常

  据交通管理部门介绍,至7时25分,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时45分,在万泉河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奥拓汽车相撞。记者在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万泉河路的一亩园桥上,由南向北行驶的两车相撞后,奥拓车侧翻,车内一女士受伤,事故造成两条车道堵塞,至8时30分,现场仍在清理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