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指吴淑珍 委托“局内人”炒股获巨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5:1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电】台北消息:台湾“大选”在即,“蓝绿”阵营互相指责对方的重要人物涉及“局内人”的股票交易。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亲民党“立委”邱毅前日上午指出,吴淑珍去年11、12月进出股市近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且获利惊人。

  邱毅说,吴淑珍买卖“胜华”、“智邦”和“建华金”等股票,几乎都是当月最低价买、最高价卖,明显炒作股票并涉及“内线交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邱毅嘲讽说,以吴淑珍在2002和2003年买进的新增股票台肥、联发科等股票来看,投资报酬率都超过台湾股市的平均上升幅度,显见选股策略“非常精准”,可以称得上是“台湾股神”。

  邱毅说,根据“监察院”财产申报资料,“胜华”11月6日的开盘价24.4元,是当月最低价,27日收盘价是29.3元,也接近当月最高价。此外,吴淑珍在买进“建华金”当天,媒体报道有关“建华金传与国泰金将结亲”,但在此一利多后,吴淑珍却在12日反向操作卖出股票,结果隔天就爆出“建华金与国泰金结亲告吹”的新闻,邱毅批评:“这难道没有‘内线交易’?”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