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夜掐杀网恋情人 “飘尘”自杀未遂落网洪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6:5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嫌犯张某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通讯员海军、魏媛、陈俊报道:情人节之夜,36岁的襄樊来汉打工男子张某,因不甘被同样来汉打工的25岁鄂州女子吴某“甩”掉,将其掐死在汉口球场街花市门点中。昨晨,张某在洪山卓刀泉花市自杀殉情未遂被拘。

  “这里有人被杀了!”昨晨7时30分许,洪山卓刀泉花鸟市场一老汉打110报警。警方根据现场门窗紧锁,以及伤者两手腕上多道自杀者易留的试割伤痕推断,这是一起自杀。果然,在一部电话下,找到了该男子的遗书,书中称,因情人节夜“网恋情人”吴某要与他分手,他掐杀了吴某。9时30分许,伤者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后,向警方交代了作案经过。

  经查,36岁的张某与妻子去年离了婚后,取网名“飘尘”,通过网上聊天恋上了在汉卖花的“雨滴”(网名)吴小姐。双方半年来交往甚密,为此,他不久前来洪山卖花,但女方家人一直反对二人关系。前晚10时许,张持红玫瑰和吴在江滩约会,吴提出断绝来往,并因此与张发生口角。张在送吴回门点后,掐杀了吴某,随即打的回卓刀泉花市门点,写下遗书后割腕、颈自杀。

  据悉,张某将吴某的尸体抛于球场街花市某门点中。洪山警方通过刚刚接到报案的球场街派出所,核实了情况,并于昨日中午,将嫌犯张某移交江岸警方刑拘。

  当问及为何这样做,张某竟称这是“为了爱,为了能和她永远在一起……”

  编后:“网恋”都有其浪漫色彩,但当其走下网络,往往因现实各种问题而变得残酷。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理智地接受这种去除了“网络”神秘色彩后的现实,而不应该以“爱”为名走向极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