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为求职误入传销网》引发读者同感 读者纷纷来信讲述自己类似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5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鹏庭 郭颖)

  本报2月13号《大学生为求职误入传销网》一文见报后,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或发来邮件,讲述自己或身边同学的相似经历。

  在校大学生小王给本报写来了2000多字的长信,他说,自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谈话中发现对方是一个很能干的人,也是一个特别值得信任的人。在寒假里,小王应约去了长春,在传销组织内度过了4天令他毕生难忘的日子。这次受骗经历在小王心中蒙上了浓重的阴影。在信最后,情绪激动的小王写道“我发誓我不会再相信自己的眼睛,眼睛会骗自己的!”

  也曾误入传销网络的小周昨天来到本报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他是被一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骗到广州的。当小周借机逃出来乘上长途汽车后,还看到对方有人前来追赶。而在他返回上海后,对方还打来电话威胁:“不要乱说话!”小周告诉记者:被骗到那里的上海人不少,仅他认识的就有六七人之多。就在他逃回上海之前,又有一个上海人提交了入会申请书。

  读者阿伟给本报发来电子邮件,说他有一个同学现正在广东阳江市做传销,并且把另一个同学也骗了去,并且还在游说班里的其他同学,阿伟说“真的很担心他再害其他人,但我却没有办法,他每次给我打电话都用不同的号码,地址我也不清楚。我该怎么办?”

  在整理读者众多来信来电时,我们和读者一样心情沉重,忧心忡忡,希望所有的求职者在找工作时,都能提高警惕,让自己的眼睛不再受蒙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