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海宁发生特大火灾专题 > 正文

草棚里烧香惹大祸 海宁一场火吞噬3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驻浙记者万润龙报道

      本报杭州2月15日专电记者今天晚上获悉,今天下午,浙江海宁市发生一起特大火灾,39人死亡,5人受伤。

      一位现场目击者今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这起特大火灾发生在今天下午2时15分,当时,数十位香客正在海宁市黄湾镇五丰村一间名叫“寄家庙”(音)的草棚内从事迷信活动,失火引起草棚坍塌燃烧。特大火灾发生时,这位目击者正在附近山坡上散步,当他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十分猛烈。

  &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nbsp;   据这位目击者称,当时在这间不足60平方米的“庙”中的香客有五六十人,火灾发生后,有十多人逃离火场,大多数人来不及逃离,被大火吞噬。

      经当地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组织扑救,火灾于今天下午2时45分扑灭。目前,现场已清理出香客遗体39具,另有5名烧伤者被送往海宁市人民医院,其中1人伤势严重。据这位目击者说,到“寄家庙”烧香拜佛的大多为本地村民,平时这里就香客不断。
 
 

  相关专题:浙江海宁发生特大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