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型车还要当主角 6万元新车下月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7 每日新报

  门莉娜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一轮如火如荼的价格大战过后,经济型轿车仍然没能安静下来。一场集中在6万元左右的新车大战将在下月展开。专业人士认为,我国家轿市场尚未成熟,经济型轿车仍将在未来几年内担当主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日,比亚迪汽车公司在宣布福莱尔轿车最高降价 5000元的同时,还透露比亚迪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1.6升排量的三厢车将在3月份下线,预计 6月份在全国上市,价格在 6万元左右。

  即将在三月份推出经济型轿车的还有刚刚涉足汽车业的波导。据悉,波导的造车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首款“波导”牌轿车将在南汽位于无锡的生产基地制造,今年三月底正式下线。

  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将达50余款,大部分集中在中档车。从某种意义上说,经济型轿车风光不再。但对于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前景,业内却仍抱有希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认为,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还是有很大市场空间。但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需要厂家不断地制造卖点,例如,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多设计一些车身大一点、外观大方的车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