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政务司司长曾荫权呼吁港人“抓紧实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四日电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曾荫权今日表示,他知道港人对政制发展有很多不同意见,希望大家能以客观态度、包容心情,深入探讨这些问题,相信最后可以寻求出理想的安排。同时呼吁港人要“抓紧实务工作”,“在这些实务工作上下工夫更有意义”。

  曾荫权今日主持“西九龙文娱艺术区专题研习计划”颁奖典礼后会见传媒时作上述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示。

  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十三日点名批评部分民主派人士不是爱国者。曾宪梓还指出,反对《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的人士,未必不爱国,但可以肯定,发起反对二十三条立法,就是不爱国的行为。被批评者随即作出反驳。今日港报大幅报道由此引发的各方反应。

  今日有记者问及曾宪梓的言论时,同时负责香港政制发展专责小组工作的曾荫权表示,大家不需要互相纠缠于这个问题,香港普罗大众都应明白到任何参与管理香港的人士,如果不做损害国家及香港利益的事,对大家都有好处。

  他强调,香港人可以有不同意见,最重要的是客观及包容,并应深入探讨问题及抓紧实务工作,例如如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社会各阶层利益等,在这些实务上下工夫会更有意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