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豆芽街疑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4 都市快报
驻宁波记者黄新文
  都市快报讯前天早上约8点,慈溪观城豆芽街,鲍女士发现平时习惯早起的湖北老乡小魏还没起床,而且门下有水不断往外流,就走到小魏门口敲了敲门。

  屋里一点动静也没有。鲍女士觉得有点奇怪,就撬开小屋的一块窗玻璃,想看个究竟。只见小魏躺在地上,屋里到处是血。

  接警后随即赶到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个叫小魏的女人已经死了。死亡时间是13日晚上。

  “那天晚上我除了听到几声狗叫,另外没听到什么动静。”一位邻居说,小魏在这里已住了一年多,是个妓女,平时就在小屋内接客。“年龄大了,三十多岁了,平时找她的人不多。”

  他曾听小魏提起她有个老公,但一直没见他来过,平时跟她接触的大多是她的老乡,也没见过她跟谁有过争执。

  边上开杂货店的店主说,事发当晚七八点左右,小魏曾到他店里买了两包卫生纸,平时从不赊账的她,那天晚上却没有付钱。买完纸后,小魏一直站在店门口和两个男人聊天,直到九点多才回去。而在店主印象里,小魏之前从没在晚上在外头待这么久。跟她聊天的两男子,他之前也没见过。

  另一个蹊跷的细节是,小魏屋内有盏小灯,平时不管她有否睡觉都开着。她曾告诉邻居,灯开着睡觉就不怕。但13日晚上10点左右,那盏灯却没有亮,屋内漆黑一团。邻居们猜测,那时她已经“走了”。

  “她是外地人,我们平时见面也只打打招呼,接触不多,只知道她姓魏。”邻居姜先生告诉记者。甚至连小魏的老乡鲍女士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这是一间普通平房,门窗紧闭,拉上了窗帘,只有玻璃窗透着泛黄的灯光。

  “房子钥匙都被派出所的人拿走了,里面灯还没关呢。”房东姜大伯说。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5.0以上版本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