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一男子自称被“追杀” 逃命跳山两天才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2月16日讯(记者陈杰通讯员段金月)有一名男子自称被人“追杀”,前天晚上在柳州市银仔山隧道航银路一侧的顶部从山上跳下,至昨日傍晚,他饥渴难忍再滚到隧道旁的草坪上才被人发现。因该男子说话语无伦次,神志已不太清醒,究竟是被什么人“追杀”、为何被“追杀”尚不得知,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昨日傍晚7时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银仔山隧道口时,见已有一些人在围观该男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躺在地上,一脸的痛苦样子。他两条腿的下部据说已被摔断了,裤脚湿湿的。据一名就住在隧道口旁边的妇女说,她们在2月14日晚上就见该男子躺在隧道顶略下一点的草坡上,当时以为他是个乞丐都没在意。直到昨晚有人发现该男子一动不动地睡到了洞口旁的草坪上,以为死了,她们才又注意起来。后来有位老人了解到该男子是摔伤了,就给他拿了一瓶药来。

  接着又有人买了些饭和水给那男子,有人报了110。记者问那男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时,他说,2月14日晚,有人给他和一个女的拍了录像,而后要打他,又要追杀他。他为了逃命便从山上跳了下来。今天因又饿又渴,他便又爬下山来。由于该男子语无论次,精神也显得有些失常,无法判断他说的是真是假。不过前来处警的110民警从该男子身上找到了一张身份证,是该男子的,他姓蓝,是忻城县思练镇人。随后民警叫来了急救车先将蓝某送到医院治疗。

  责编:蒙卫芝 胡恩(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陈杰 段金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