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东南亚务须防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加坡有6处被列为登革热肆虐区,广州旅行社提醒

  新快报讯(记者 刘奕伶)由于伊蚊肆虐,新加坡环境局已经将全国6处列为登革热肆虐区。广州各旅行社因此提醒广大旅游爱好者,近期前往东南亚旅游时,要做好防蚊措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6个登革热肆虐区分别为康沃园与荷兰路、后港8道与10道、马林台与马林弯、四美3街、靠近丹戎加东的温士纳路和汤申岭。

  据介绍,尽管是旅游淡季,但在广州参团前往东南亚旅游的人数仍相当多,广之旅更是隔日就有团到新加坡或途经新加坡。目前,广州各旅行社均对新加坡的情况表示关注。广东中旅有关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接到任何参团游客感染登革热的个案,他们将会视当地的情况决定是否劝阻市民前往。

  旅途如何预防登革热1、旅行时穿长袖衬衫和长裤2、住宿在有空调或装有防蚊网的地方3、没有隔蚊或空调设施的,最好使用杀蚊喷剂及睡在蚊帐内4、在外露的皮肤搽上驱蚊剂5、前往有疟疾的山林地区,应携带蚊帐和将氯菊酯喷到衣服或蚊帐上6、曾经到过登革热地区,回广州后一个月内如发现有发高烧、剧烈头痛、腰背酸痛、肌肉和关节痛,并伴有皮疹、食欲不振等症状时,应尽早就医(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