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淄博"热吻大赛"夭折 取消是出于安全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9 大众网

  本报3585000热线2月14日讯(记者 张继才实习生顾建军)情人节之夜,“杜蕾斯”杯接吻大赛将在淄博王府井广场举行的消息曾在市民中激起了轩然大波。赛期来临之际,接吻大赛却被取消了,炒得沸沸扬扬的接吻大赛为什么取消呢?记者就此做了调查。

  2月9日,有消息传出,王府井广场将于情人节举行接吻大赛,一等奖奖金1000元。今天一早,广场的广播里却传出了接吻大赛取消的消息,宣传栏上也贴出了“告示(如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负责提供场地的淄博通乾商务策划运营有限公司的王小姐介绍,接吻大赛只是王府井“杜蕾斯”玫瑰之夜晚会的一个插曲,海报贴出后,接到了大量的咨询电话,但最终报名的只有5对情侣。前天,公司突然接到有关部门通知,称出于安全考虑,要求取消晚会,在公司的极力交涉下,接吻大赛取消,但晚会继续进行。承办单位青岛伦敦国际乳胶有限公司已经电话通知了报名者。对于接吻大赛被取消,他们也感到费解。

  记者提出能否看一下有关部门的通知时,王小姐说,通知已经被收回。她也不清楚是哪个部门通知的。

  记者随后按照海报上的电话拨通了青岛伦敦国际乳胶有限公司淄博代理商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接吻大赛已经被取消了”,具体原因她也不清楚。当记者试图联系报名者时,该工作人员称“都没留下记录”。

  记者在王府井广场随机采访了几对情侣,他们普遍认为,对于接吻大赛,他们感觉能接受,但自己不会去参加,原因是淄博人还没那么开放。

  记者今晚证实,截至20:30晚会结束,并没有接吻大赛举行。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