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政改展专责小组:政改须符合基本法没有新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香港政府新闻网报道,政制发展专责小组指出,自回归以来,中央和特区政府均依照《基本法》落实“一国两制”,不存在任何对《基本法》中,关于政治体制规定的重新演绎。

  就立法会议员杨森15日当日在香港电台发表“香港家书”,要求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立即定下政制检讨时间表,正式展开公众咨询,政制事务局表示,未来行政长官和立法会的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产生办法,必须符合《基本法》的有关规定,和有利于巩固和完善行政主导体制。

  政制事务局表示,80年代起草《基本法》时,行政主导方针,是设计香港政治体制和维系香港有效管治的重要考虑。

  政制发展专责小组最近访京期间,中央有关部门重申了一些方针政策,这些政策自80年代为准备香港回归而定下以来,一直没有改变。

  政制事务局表示,政府鼓励香港社会讨论《基本法》中,有关政治体制的原则及法律程序问题,希望不同团体和人士多发表意见,加深了解问题,共同为日后政制发展的工作打好稳固的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