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杆秤大网锁定嫌疑人 哈市破获肇事撞死人逃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5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15日电(李进胜记者雷蕾)无证驾驶无牌照车辆肇事后不顾伤者的死活而弃车逃逸。近日,在哈尔滨警方强大的攻势下,肇事者宁继民在逃亡一个半月后向警方投案自首。

  2003年12月21日18时许,宁继民无证驾驶无牌照松花江单排货车在哈市道里区康胜路由南向北行驶,当与一台大货车会车时,将同方向在路边行走的哈市道里区居民单延站撞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宁继民驾车驶出一段距离后,下车看看了伤者就弃车逃逸。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顾乡大队接到报案后,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察,伤者被送到医院的途中死亡。

  鉴于此案比较重大,顾乡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投入侦破。通过对事故现场的勘察,发现在肇事车的后厢里有一杆大秤和一张大锁扣的网,网上有一股刺鼻的骚臭味儿,同时在后厢内还有一些猪粪,根据这些情况专案交警初步达成了一致的共识:肇事车辆是经常拉运生猪的,肇事者很可能是附近郊区的养猪户或者是专门贩卖生猪到屠宰场的宰杀的人。由此,警方确定了下一步的侦察方向:走访附近村屯的养猪户和生猪屠宰场。

  民警们先后来到华滨村、新胜村、马家沟屯、新发镇、查家村、小赵家等地,对200多个养猪户和3个生猪屠宰场进行彻查。经过多方调查,警方终于在薛家屯确定了有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宁继民。此时,宁已成惊弓之鸟,知道自己已经闯下大祸而且警方已经确认了自己就是肇事嫌疑人,他踏上了逃亡之路。

  宁继民先后到吉林省长春市和河北省。此时,警方一直在做其家属的工作,希望家属能认清形式,争取宁继民能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在宁继民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布控。自知已经难逃法网,宁继民终于来到交警顾乡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宁继民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作者:李进胜 雷蕾

  来源:东北网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