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 当黑客大盗博情人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6 生活报

  为在情人节这一天博得女友欢心,“黑客大盗”江某通过网络盗取了他人卡上的存款,并通过网上购物,为其女友购回了名牌衣物。13日,就在他准备收取这些情人节礼物时,被守候的安徽省巢湖市民警当场抓获。

  2月6日,合肥和县智慧书店老板董某在一家银行查近期的收入情况时,突然发现账户被人非法撤销了指定,卡上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经核实,撤销指定是在1月18日,次日这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金被人采用网上购物的方式购买了8000多元商品,余款在一家银行终端取款机上被取走。

  警方在侦查中发现,这个书店的常客江某有重大嫌疑。1月18日至2月3日,他曾多次上网拨通一家网上购物营业部的授权电话。与此同时,网警们从和县一家金融单位提供的录像资料中发现,取款的是一个中年妇女。

  经进一步侦查,12日警方将替江某取款的表姐程茹擒获。13日上午,江某正兴致勃勃地到直通物流公司和县办事处领取包裹,准备与女友欢度情人节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擒获。(新华社电)(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