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恋青少年无知犯罪 高中生杀死怀孕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因为和女朋友分手觉得“挺烦”,正在上高一的江俊(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叫上自己的初中同学唐宝新,在春节期间杀死了16岁的女友罗薇。2月11日,江俊和唐宝新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海浦东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江俊现年17岁,案发时是上海某中学的高一学生。去年10月7日,江俊与就读某职校的16岁女生罗薇结识,不久开始“谈恋爱”。两个多月后,江俊发现“她与其他男生好上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便提出“分手”。

  “我提出分手,她不同意,说自己已怀孕。她给我三条路走:把这事告诉我父母;继续和她谈恋爱;给她10万元分手费。这三条路我都没法走。她挺烦,所以我就想把她杀了算了。”江俊在看守所以此解释自己的犯罪动机。

  考虑一个人“搞掉”罗薇不行,江俊找来唐宝新做帮手。1月31日9时许,罗薇再次给江俊打手机,催促他陪她一起去医院作人流。“我接到电话后决定今天一定要杀她,因为她太烦人了。”江俊约罗薇12时在浦东上南路易初莲花超市门口见面,随后叫唐宝新前来“帮忙”。11时45分,江俊和唐宝新在路边地摊买了把长约20厘米的匕首,然后又买了两只大编织袋。这时他们已计划好,准备杀人抛尸。

  13时,江俊借口借几盘VCD动画片,将罗薇诱骗到一熟人的空房内,两人将其残忍杀害,然后将尸体装进编织袋,租了辆小货运车径直向高桥方向驶去。15时许,他们在高行镇一工地偏僻处仓皇抛尸逃逸。江俊和唐宝新在工地鬼鬼祟祟的举动,有多名民工目击。他们走后不久,几个民工就发现被包裹的女尸,即报案。2月3日凌晨,江俊和唐宝新在各自家中被警察带走。

  当天上午,江俊的父亲来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面对一连串的问题,他的回答都是“不知道”。而作为单亲家庭,罗薇的父亲在辛苦养家后再也无暇顾及女儿的学习和生活。因此无论是女儿交上男友,还是怀有身孕,父亲一直没有丝毫的察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