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丑女"张静希望有个安心学习的好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15日电 备受社会关注的天津丑女张静曾说,2004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有机会静下心来系统地学习文化知识。为了帮助张静圆梦,天津康桥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聘请了几位教授和博士为其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学习计划。可是,媒体对此事的争相采访却完全打乱了张静的学习进程。在此,张静写了一封致媒体的公开信,希望好心的媒体不要再打扰她,给她一个安心学习的好环境。以下是这封信的内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家好!首先,我要在这里对以往关心我帮助我的人们,由衷地说一声谢谢,没有你们的关注,就没有我的今天。

  新的一年开始了,回想我当初由于走投无路向媒体求助,到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和同情,再到后来的整容。我从最初的自卑、绝望到意外的惊喜,短时间还有过飘飘然的感觉。去年十月份,我有幸认识了几位好心的老师,是他们帮助我树立了信心,使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转变。春节期间,我在家静下心想了很多。说实话,我对关心帮助过我的人们,充满了感激。但是,同时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一个人,不能永远靠别人的同情和帮助生活,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我要感谢老师们的帮助,使我现在有了明确的学习计划和今后的目标。

  目前,我已经开始实施我的学习计划。天津康桥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我专门开辟了学习的场所。我每周除了在康桥公司上课外,在公司里还有专职的辅导员,负责我日常的辅导和答疑。有这么多高水平的老师指导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现在好多媒体问我这些好心人的情况,不过,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因为,从一开始老师们就明确表示,他们只是为了帮助我,并不想因为这件事而面对媒体。同时,他们也要求我,在学习期间,要集中精力,尽量避免其他的事情影响目前的学习进度。我向他们也做出了保证。可是,每天接到的各种采访电话和内容大致雷同的采访要求,让我和康桥公司实在有些疲于应付,我很难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一些学习进程也被迫中断。在这里,我再次对那些关注我的媒体朋友说声谢谢,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难处,给我一个安心学习的好环境。

  在今后的一段时间,我必须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才能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通过学习,我希望我能够尽快掌握生存本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只能以我的学习成果,回报社会各界对我的关爱。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为我加油,我争取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大家猴年快乐!(来源:记者周润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