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场"大选"辩论21日登场 扁收芒刺连仍沉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2场“大选”辩论将于21日下午登场,陈水扁竞选幕僚透露,扁将持续第一场辩论时攻守有序、反应明快的表现,惟一要改善之处是在攻击时词汇可以“收”一下,不要太过尖锐,以免显得咄咄逼人;第一场论述攻防重点在政绩,下一场将加强刻划未来愿景以及政策论述。

  连战幕僚则表示,辩论目的“不是选辩论冠军,而是选领导者”,连战仍将把谈话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点放在政策论述而非攻讦他人,展现他“沉稳”的特质及风格,没必要和别人一样,以刁钻尖酸言词来占便宜。

  据了解,由于陈水扁一开始就火力四射,幕僚在中场休息间时曾建议连战也作出反击,但连战考虑后,还是认为应以理性态度来面对对手及民众,因此即使心中有气,还是强自按捺下来。昨天辩论会后立即转往台南参加活动的连战,一路上心情都显得十分愉悦,幕僚透露,连战对自己坚持“没骂人”的表现十分满意;幕僚也认为,连战确实完全达到预先设定要突显他与众不同、理性稳重特质的目标。

  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盛治仁指出,从辩论内容来说,他是感到失望的,因为辩论两方都或多或少有对对手人身攻击的地方,这是种影射个人私德,缺乏大格局的展现,削弱第一次辩论的历史意义。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